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平常的我,就是个迷糊蛋,经常犯许多小错,大错却不多,不过,这次真的大错特错!连我都气自己,或许这个经验会让我终生难忘!

那天,爱看书的我居然想利用宝贵的午睡时间来看书,我要去二楼睡午觉的时候,脑海里突然闪过这个念头,我便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跑到楼下拿了一本好看的迷你小说,拿到房间,我在一个短短的一小时的午睡时间里,看完了那本书,但房间没有开灯,光线不足,接连几天都如此,让我的视力越来越不好。

那几天,我天天都好害怕,但为了我最爱的娱乐,只能每天瞒着妈妈、爸爸和其他家人做不对的事。因此,我一边看书,一边提心吊胆,希望我可不要因为害怕而露出马脚。平常妈妈总是要我诚实、不要做不对的事情,如今,我却那么不听话,连真相都不敢说给她听。我一方面自责,另一方面,我却很陶醉在自己的好点子里,既能不用午睡,还能看书。

好日子过得像流水一样快,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在一个乌云密布的一天,下午午觉时间结束,下楼时,藏在衣服里的书,顽皮的掉了出来,哇!被发现啦!妈妈知道偷看书的秘密了。她严厉的指责我,还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手下无情的爸爸,我死定了。果真,爸爸用爱的拍拍打我的手掌心五下,处罚不只如此,还得写悔过书一篇,被处罚的那天是星期六,这简直是晴天霹雳,宛如有千把火在心里烧,万根针在心里刺,原本美好的假期却在低迷的心情中度过。

好后悔自己当初为何要有这样的点子,害自己被处罚,连美好的周末都泡汤了!其实,从这次的经验中,我也了解了爸妈的苦心,他们是希望我不会近视,保有明亮的双眼,我会牢记爸妈的教训,而且下次再有点子时,我会先判断是否真是妙点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