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我有一个跟我相差十二岁的小妹妹,我从小就是一个人,没有任何兄弟姐妹。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个比我小的妹妹。

有一次我看到对面邻居抱着一个小宝宝,当时我就想:如果我跟她一样,有个可爱又陶气的小妹妹,那该有多好!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到了我十二岁的那年。有一回,妈妈说她好像怀孕了,叫爸爸过几天带她去检查。

两天后,检查结果出来了,妈妈真的怀孕了。说也奇怪,当梦想要实现的时候,应该感到很高兴才对呀!但我却不这么觉得。

那是一种说不清的感觉,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害怕才好。因为妈妈早在十二年前生我的时候,身体很不好,差点有生命危险。

时间越过越久,我开始有点后悔,我甚至无法想像妈妈竟为了我的一个小梦想而丧失性命。

十个月到了,妈妈平安把生妹妹下来了,当我看到我第一个妹妹的时候,我内心不知不觉流出一股感动,那是外人无法体会的感动,是无人能比拟的心情。

现在,我心中已不再后悔,妹妹已经五个月了。她愈来愈可爱,我好喜欢她,她是我现在最想疼爱的人。

就这样,再我十二岁那年,我得到了一份最想要也最珍贵的礼物。她是一份用再多再多的金钱也没办法买下的可爱小礼物。我相信他会成为我生命中最难忘的回忆,而这段回忆是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