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写事的作文:摘樱桃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摘樱桃600字

 摘樱桃

星期天,我和一伙朋友来到了一个小村庄,它是我朋友的老家。

乡下人家虽然住着小小的房子,但总爱在门前吊几串玉米,远远望去像戴上了一条金项链,有一种蔬菜可以把头上的尖掐掉,来当口哨吹。门前的场地上有一些蔬菜,我们喜欢把蚕豆作为烧烤之一。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三颗火红火红的樱桃树了。

门前有三棵樱桃树,最高的那棵大约有3或4米那么高三棵樱桃树都枝繁叶茂,现在正是樱桃的成熟时节,樱桃树都火红火红的,像穿上了一件红外衣,站在樱桃树下,能闻到一丝丝樱桃的甜味,一颗熟透的小樱桃,红得发亮,嫩的不敢碰它,樱桃把树枝都压弯了。我迫不及待地爬上人家给我准备好的梯子,我爬上樱桃树,摘了几颗樱桃一尝,我好像走进了甜蜜世界。我的前后左右好像被樱桃给包围了,我不知道如何下手,就算我全身长手也摘不过来,于是我和干爹踩到樱桃树枝上,准备不停地摇晃,于是,大人们拿着大被单在下面接着,我用力摇晃,小小的樱桃像一个个小伞兵纷纷下落,有的大人望着纷纷下落的樱桃哈哈大笑,一颗樱桃差一点就掉进了他的嘴里,还有的樱桃掉到了大人的头上。不一会,被单接满了红通通的樱桃,不我累得气喘吁吁。

中午的时候,我们坐在樱桃树下吃起樱桃来,一个叔叔左手抓一把,右手抓一把,一个尽的往嘴里送,一颗颗樱桃核从嘴里滤出来,仿佛像一台樱桃处理器,我也是狼吞虎咽的吃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大饱口福了。

吃不了兜着走,我们带上几袋樱桃,谢过主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