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啊!这五年级怎么乱得像菜场?走,去看看他们在密谋什么国家大事呢?”原来这里在做彩蛋,都做得不亦乐乎。

一进门,同学们都在那议论纷纷,七嘴八舌,吵的很。魏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里立马就鸦雀无声,桌子上有人放的鸡蛋,有的放了五彩缤纷的彩笔,有的放着彩纸,我也一切准备就绪,自信满满的,准备大干一场,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首先我小心翼翼地把我圆溜溜的空气蛋壳拿了出来,又拿起几彩笔放在右手,蛋放在左手,开工了!我画什么呢,我想到了国旗,先画我们有美丽的风景,坚强的毅力的祖国——中国!我画了红色的外表,又画了五颗星星,第一个国旗做好了,我觉得还是少点什么,于是,我画了和我们接近的国家——日本,那紫色的樱花也会让人如痴如醉,又画了以色列的旗子,过了一会儿,我把我的彩蛋放在桌子上,我对自己的彩蛋赞不绝口,心想:我的彩蛋与众不同,肯定会“鹤立鸡群”这个奖我拿定了,又看一下同桌的,我大吃一惊,她在蛋上画的花儿栩栩如生,后面同学画的水果香甜诱人,有的画的超人威风凛凛,还有的人画的小姑娘楚楚动人,我心里好像有二十五只老鼠,百爪挠心,还怕别人的作品把我的给比下去。开始发奖了,设计奖没我,配奖不是我,特色奖还不是我。最后,我始终没有获奖,我心里很不服,但我想下次再接再厉,做出让人刮目相看的彩蛋,肯定会超越别人的。

通过这次做彩蛋,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不抛弃,不放弃,虽然这次没得奖,但也收获慢满满的经验,让我懂得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裤兜作文五年级  指导老师魏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