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还记得一天小学吃完午餐后,我顺手拿起快餐上的橡皮筋在手上把玩,玩了几下小时候玩的招术。玩着玩着,突然一读之间,就将手上的橡皮筋向台上的同学射去,“啪!”一声,声响如雷贯耳,没想到我如神射手般正中红心,不偏不倚的打在我同学的手上,突然教室一阵骚动。

同学二话不说,拿起橡皮筋来个惊天动地的大反击,同学蜂涌而至的跟上了这场游戏,数十条橡皮筋在教室里穿梭,如战机般的穿梭,战况十分激烈,大家也像猴子般在教室中来回奔跳,气氛好不刺激,大家玩得浑然忘我。教室里顿时充满了一阵又一阵的欢笑,顷刻间,一个震耳欲聋的惨叫声,在这场大乱的战斗中,一位同学的眼睛,被橡皮筋不偏不倚的击中,同学用双手遮住眼睛大声的咆啸着,原本乱哄哄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教室早就已经被我们搞得天翻地覆,早已面目全非,大家顿时手足无措,因为大家都知道事情严重了。

午睡后,老师板着脸,脸上充满着生气与失望,受伤的同学,虽然已经成为了一眼蒙起来的“独眼龙”,但还是站在老师身旁嬉皮笑脸。

教室中一片寂静,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霎时老师大声训斥,一句句话如万箭穿心般向我们飞来,叫有玩的同学个个垂头丧气,没玩的也遭受池鱼之殃。那一天我们搞的同学受伤、老师生气、家长担心,我们乖乖的低着头,沉默不语,完完全全的知道自己犯错了。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人难免会有失手、犯错的时候,但一定要记取教训,“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人有犯错的机会,但也有要面对错误,改过自新的义务,要让人生中的错误成为我们的垫脚石,记取教训,千万不要重蹈覆辙,一错再错。经过那次的事情后,我变得更沉稳、更谨慎。老师!谢谢您的教诲,一次的认错经验,让我成长不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