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我平常都很小心,尽量少出错,可是如果一犯下错误的话,大部分都是大错,会把大家弄得好生气,虽然次数不多,但是让我印象深刻,也感到十分抱歉、惭愧。

有一次,我让朋友来妈妈的教室一起写功课,我们写完功课以后,就开始游戏,这个游戏非常像鬼抓人,可是不是鬼抓人,是我们自创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游戏时我想和好朋友开个玩笑,就把她关在教室的后阳台,把她气得哇哇叫,而我就躲在教室里假装没看到,她一直吵,让我受不了,最后我放她出来时,她就生气的跑了。

我非常害怕被妈妈发现,害怕得哭了出来,我觉得妈妈一定会给我非常严重的处罚,我过了好几天都忍耐着,不敢跟妈妈说,因为妈妈的处罚总是非常严厉,她讲话很大声,所以训人的时候,总是整个家都听得到,那会让我很糗。所以我每天都好紧张,怕被妈妈发现,她每天都问我到底怎么了,看起来有心事的样子,只要妈妈多问我一次,我的害怕就会多了好几倍呢!

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可是不是妈妈发现的,而是我的好友跟妈妈说,这下惨了,处罚就要来了,没想到处罚是不能去上我最爱的体操,一听到这件悲惨的事情,忍不住哭了起来,边哭边写功课,作业上都是眼泪,一滴滴的泪水就像便利贴一样贴在我的脸上,让我一点也忘不了这次的事情,好像使用了强力胶黏在我的脑海里,心里真是难受。

我以后再也不敢做别人不喜欢的事了,可是记性不好的我是不是又会忘记,甚至是犯下一模一样的错误呢?也许我可以多想想别人的心情和感受,这样应该就不会再犯一样的错了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