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以前我只是在影视剧里看到过投石机,从没想过还可以亲手制作,今年暑假,我在加拿大的物理营里实现了!

物理营虽然只有四天,但是却很吸引人。老师每天都教我们做不同的东西,样样都很奇特。这一天,老师拿着用冰糕棍做的模型进了教室,我想: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很有意思。正想着,老师用英语说道:“今天我们要用冰糕棍、胶带和小纸杯来做投石机。投石机有两种,一种可以发射很高,一种可以发射很远,你们只需要制作其中的一种。”哇!我们今天竟然要制作投石机,真是太好了!我喜欢有挑战性的,所以决定做可以远程发射的那种。在制作的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困难,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才完成。不过,我心里还是有成就感的。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特意穿了个白色的衣服把我们带到了学校的草坪上,老师说:“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课,你们可以在这个投石机上放上水汽球来打我们!”同学们一听都兴高采烈,我更是兴奋不已。老师站在投石机的正前方,同学们排好队,轮流用投石机发射水汽球。老师为了不让同学打中,不停地前后挪动位置。不过,大部分同学打的太近了,水汽球没到老师的位置就落地了,个别同学打的太高了,直接将水汽球越过了老师,打在了后方,场面很热闹。轮到我的时候,我使劲将投石机的压杆往下压到最低处,然后猛一松手,只听“啪”的一声和“啊”的一声,随后我看到老师的头发湿漉漉的,脸上、身上都是水。我不会是打到老师的头了吧!我正不知如何是好,突然看到老师冲着我哈哈大笑,嘴里还说着“Sammy! Great! I love that shot!” 我能看出老师是真的开心,她不停地夸我。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也乐了,同时也很感动。

投石机的“意外事件”让我印象特别深刻,老师的宽容与友善更使我难以忘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