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这天天以大亮,我还在梦周公迟迟不肯起床,直到中午才依依不舍的从床上爬起来,正准备去刷牙、洗脸,哇!竟在镜中看到一张猪公脸,“啊﹏!我的脸怎么了!”我捧住了脸,惊声尖叫,我的嘴角肿成小热狗状、我的右脸颊整个肿成了篮球形,妈妈立刻被我的叫声吸引,用光速冲到我身边,捏着我的脸又揉又搓的问我一大堆问题,我还没反应过来,妈妈就急着把我拖上车去医院看病了。

到医院时,妈妈帮我挂了急诊,坐在诊疗区里,我立刻被医生、护士团团包围,医生要我躺在病床上,好让他们检查情况,医生先摸摸我的胖脸颊,仔细的察看看有没有伤口?接着抽了血,验了尿,比对了老半天,医生皱着眉头,推断我可能是细菌感染,医生和妈妈讨论过后,决定让我住院。

在住院的期间,我每天吊着点滴躺在病床,看着医生、护士来来去去,一下带我去做抽血检查、一下观察肿胀情况有没有改善。在住院时,我只能呆在病房里,不能跟哥哥玩,幸好爷爷、奶奶、叔叔大老远从台南北上看我,还带了我喜欢的食物,解了我住院时的百般无聊。

住了几天的院,吊了好几管点滴,我的肿脸终于消肿了,医生在查不出我的过敏原是什么的情况下,无奈的同意让我出院,出院后我的苦日子却还没结束呢!每天吃药、定期回诊,医生又说这一个月的食物一定得要吃清淡的东西,所以我简直成了一个“六根清净的和尚”了。

捱了好多天,我的病终于好了,也终于“脱离苦海”了,这次的生病经验,令我难忘,我下次再也不想生病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