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说起难忘的经验一下子我还真的想不起来,不过印象最深刻的事应该是跟着妈妈公司所举办的冬日河一日游,那次的旅行应该是我印象中最深刻也是最开心的一次,后来经过漫长的几天,那天终于来了,那天我早上五点多的时候就爬起来了,我抱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上了游览车,准备前往冬日河。

沿途我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河里的石象和龟山岛,我们一开始看到石象还以为是一只真的大象,后来仔细的看了一会才发现那是一只石头雕刻而成的石象,雕得唯妙唯肖,后来我们在游览车上看到了一座很像乌龟的岛,那时我才知道这就是龟山岛,于是游览车司机便把车停下来,让我们用望远镜眺望壮观的龟山岛,过了一会我们便朝着目的地出发。

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冬日河,不过那个时候已经下午一点多了,一下车我和妈妈便跑去玩水上设施,还记得有一个设施我排了很久的队伍,可是要轮到我的时候却因为太高让我两腿发软而打退堂鼓,之后妈妈还跑去买了一把很大的水枪让我玩,后来到了三点多我们就准备回去了,一上车我就睡着了,因为玩得很累又快乐,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结束这趟美好的旅程。

我觉得这一次的冬日河一日游令我非常开心,也在路上学到石头也可以做成各式各样的东西,而且也听到了龟山岛的渊源和故事,这趟旅程让我玩的很开心同时也让我受益良多,学到很多知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