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前两天吃饭的时候,右边的牙齿都会酸酸痛痛的,我不以为意,就用左边的牙齿继续咀嚼食物。今天早上,我忽然被一阵剧烈疼痛给痛醒,接着又听到一阵刺耳的“喀”一声。我在房里四处寻找,但是一直找不到声音的来源,忽然想起刚才的剧烈疼痛,立刻冲到镜子前面,赫然发现在我洁白的牙齿上,竟然有一颗黑色的小芝麻。

这讨厌的小芝麻一直停留在我的牙齿上,我怎么抠也抠不出来。突然我感觉一阵抽痛,好像有数千只虫子,正在拿着十字镐,像考古学家在挖掘化石一般,在我的牙齿上卖力的敲啊敲的,痛得我眼泪直流,巴不得马上坐上沖天炮,飞到牙医诊所,请医生把那些可怕的虫子给挖出来。

我捂着嘴痛苦的对妈妈说:“妈,我的牙齿上有颗小芝麻”妈妈一听,脸色大变,急忙拉着我上车,然后火速载我到牙医诊所看诊。轮到我看诊时,医生叫我嘴巴张开,并拿出看起来要人命的钻子和很可怕的钳子,在我眼前晃啊晃的,光是这两样东西,就让我吓得屁滚尿流。接着更恐怖的是他表情严肃的对我和妈妈宣布:“这颗牙齿蛀得太严重了,只能拔掉!”听完他的宣判,我感觉好像世界末日般,虽然好想夺门而逃,但是全身发软完全无法动弹。在医生叔叔和妈妈的监视下,我只能乖乖就范,任由他宰割。好不容易拔玩了牙齿,我在妈妈的搀扶下,虚脱得站了起来。临走前,医生还好心的提醒我:“小妹妹,保护牙齿的最好方法,就是吃过东西一定要刷牙或漱口,另外早晚要仔细的刷牙,还有不要常常吃糖果喔!”

经过这一次教训,我再也不敢吃太多糖果了,并养成饭后洁牙的好习惯,也深深体会“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这句俗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