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一直都很喜欢模型和可爱的小公仔,我也收集了好几个模型和公仔。这些都是我平常表现好或是乖巧听话帮忙做家务,才有机会向爸爸、妈妈要求买到的,所以我每个都很珍惜,把模型和公仔照顾的很好。

有一天上学,我隔壁的同学带来一个我从没看过的小模型,我看了看之后还跟同学借来玩,因为我实在是非常喜欢这个小模型,所以我开口询问同学是否可以把模型转卖给我,同学答应了,所以我们两个小朋友就自己买卖,成功完成我们的交易。

后来同学的妈妈知道了,我的妈妈也知道了,连我的老师都知道了,我突然觉得我的世界末日到了,因为大人都不希望年纪小小的我们,没有经过大人允许就把自己的玩具拿来买卖,也因为我们都还是不会赚钱的小孩子,买卖东西还是要经过家长同意才可以的。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觉得大家一定都把我当坏孩子了,晚上我就睡不着失眠了,所以我起床找妈妈聊天。妈妈告诉我,买东西和卖东西都没有错,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只是买东西和卖东西的结果,让有人觉得不开心或不舒服,那买卖就错了。而且年纪小小就自作主张也是不好的行为,如果做了不好的行为就要勇敢面对,把不好的行为改过来。听了妈妈的话,我回到床上还是不能安心睡着,但是我知道以后一定不能随便自作主张,要多想想事情的后果,也要征求爸妈同意,不能随便因为自己喜欢就做不应该的事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