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有一次放假时,妈妈带我和姐姐露营,到达目的之后,我们同心协力把帐篷搭好,傍晚我们一起附近泡温泉。

泡温泉泡到一半,我突然觉得口很渴,看到温泉旁边有一台饮水机,我就跑到饮水机那里,把杯子放在旁边,用手去试水的温度,没想到水非常烫,我的右手被烫伤了,因为很痛,所以我大哭了起来,引来很多人的注意,妈妈马上带我去冲冷水,可是还是没有用,温泉里的管理人员拿冰块给我冰敷,我还是很痛,哭个不停,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开车带我到医院看医生。

到了医院后,医生小心的处理我的伤口,我一直乱动,医生叫我不要乱动,但是太痛了,医生和妈妈一起抓住我的手,医生才帮我包扎完,等我们回到帐篷后,已经半夜了,妈妈整晚都没睡好,因为我的手很痛,睡到一半我还爬起来哭。妈妈把我抱起来,一边拍着我,一边说:“忍耐一下,明天就不痛了”,我就这样在妈妈的怀抱里,一下睡着,一下又被痛醒,就这样妈妈整个晚上都没睡,第二天还一大早开车带我回家,还买水果糖给我吃。

我的右手被烫伤,写字改用左手写,但洗澡就没办法自己洗,所以妈妈帮我洗澡,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我的手终于好了,妈妈也开始露出笑容了。

经过这次烫伤的经验,发现妈妈花了很多时间照顾我,所以我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安全,不再让妈妈操心,而且要换我照顾妈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