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来哟!来哟!快来买哟!今天的各项商品全面半价哟!”每当我听到这种声音时,总是想跑去一探究竟,但是,那些抢便宜的婆婆妈妈在这个时候,她们以最快的速度来抢购,当时我看得目瞪口呆。

走在熙来攘往的街道上,听见吵杂的叫卖声,看见各种新奇的东西,还看见一只只活蹦乱跳的鱼儿,这时老板只花了一会儿的功夫就把鱼切好了,连高手都自叹不如呢!而且这几摊都是卖鱼的,又挤满了人潮,空气中更是满布鱼腥味和汗臭味,真是难受,我还真敬佩卖鱼的老板,能承受的了这种刺鼻的鱼腥味,他们真是辛苦啊!

接下来我们走到一摊是卖猪肉的,我看见妈妈用手摸摸看肉的感觉,我也奋不顾身的想要摸摸看那种滋味,没想到摸起来滑滑嫩嫩的,真是恶心啊!我最讨厌那种感觉了,因为手都会油油的、黏黏的,不过妈妈还真厉害,挑的肉都是最好吃的地方,妈妈的独门功夫真是不会输给老板!连旁人都拍手大叫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在才九点多而已,我都忘了要吃早餐呢!我的肚子饿得咕噜咕噜的响着,弟弟说他饿得可以吃下一头牛,所以我们就来到了市场边的一家早餐店,这时我的鼻子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扑鼻而来的是阵阵香味,那香味像磁铁般的把我给吸住了,于是停留在这享受丰盛的早餐,由于弟弟实在太饿了,即使你给他十个馒头,也不够塞他的牙缝,我和妈妈也点了一些早餐来吃,正当我嘴巴张开正要吃第一口时,弟弟已经吃完了,弟弟吃东西的速度还真是惊人呀!弟弟吃饱了,连一滴口水都吞不下了,逗的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了。

吃完早餐后,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带着满足的心情回家,我觉得逛早上的市场真是有趣,因为可以看到我曾未看过的东西,而且逛传统的市场可以知道我们平常所吃的食物是怎么来的,长什么样子的,也能闻到五花八门的味道,但也有一些摊位,会让顾客先试吃再购买,我闻了就让我口水直流,吃了一口也让我们赞不绝口、回味无穷,所以我觉得逛市场真有趣也真开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