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我最痛恨的就是考试了,老师总是在我们毫无戒备的状态下,拿出一份考卷,发下去叫我们在一节课之内写完,所以我每次都考七、八十分。回到家妈妈问我说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只好心虚的说:“这次考数学,我进步了两分!”这时妈妈总是叹了一口气说道:“唉!才两分。”

从此之后,我每天回家时,都一直重复着那一句话,原来一直在旁边的爸爸,也满脸疑惑的问我说:“这题你会不会?”“这题你是不是计算错误?”说得我脸红心跳,赶紧找理由溜之大吉!

有一天我正准备要上床睡觉的时候,爸爸突然走了过来,跟我说:“你是不是全都不会呢?”我摇了摇头,他继续说:“还是有些是粗心大意,有些是不会呢?”我用力的点了点头。他又说:“我教你一个办法喔!你有些是粗心的,对不对?你先把你那粗心的习惯改掉,大概可以加个五、六分,接下来就要把你不会的那些都看懂,这样就可以有个漂亮的分数了,加油!”爸爸的这一番话,对我影响很深。

现在,每当考试的时候,我都会想起爸爸的这一番话,会认真的准备、努力复习,写考卷时,也会看清楚题目,尽量不要发生粗心大意的事。虽然考不好,爸爸妈妈不会打我,也从不苛责我,但是考试是我自己的事,所以我一定要对每一次的考试负责,因为我是学生,我的“工作”就是学习,就算考不好,被爸妈骂也是应该的。所以我要努力不懈、全力以赴,考好每一次的测验,对自己负责,也让我的成绩蒸蒸日上,知识更上一层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