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冲突这件事,常常在我的生活中发生,但是这一次的冲突,对我的打击真的好大⋯⋯

学校中有很多的团队,每一个团队间都有可能发生冲突,其中,篮球队和田径队的事件,搞得两方人马都非常生气,而我呢?就被夹在中间,变成夹心饼干了!

一开始都好好的,自从田径队换了一个教练,一切都变了,篮球队开始不让我去练田径,教练抱怨:“篮球是都不用练了吗?”我心里想,教练以前不会这样的啊,为什么田径队教练换了一个人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最近,我面临了一个小学生涯中最可怕的选择,大家开始说:“你一定要选一边,看你要篮球还是田径!”我听了真的好伤心,我想,为什么我的好朋友们都变得跟教练一样了呢?每天都要面临他们出的这些难题,我觉得我的脑袋真的要爆了,我不是因为怕累才不去练球,是因为一想到练球时,同学们的酸言酸语,就会像大洪水一样的向我涌来,我就不想练了,有时我想放弃,但是想要那些对我很好的朋友,又会觉得对不起他们。

篮球队教练真的很让人不舒服,有可能他不知道自己说出来的言语,刺到可以伤了别人的心,更会在别人的心里留下了一道永远不会消失的伤疤。

有一些话我想跟教练、同学、队友说,有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是因为以为自己很强才不去练球,你们不知道其实我的心里是很纠结的,如果你们这样觉得,那我想告诉你们,你们永远不可能感受到我内心受到的打击和痛苦有多大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