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在人的一生中,酸甜苦辣是必尝的五味。在记忆的大海中,有一个片段印象深刻,成为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先映入眼帘的是米老鼠军队,它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微笑着对我说,“欢迎光临,您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接着,我去坐了刺激的过山车!“这直冲云霄的感觉让人爽快无比,就是有点吓人!”我激动地说。然后我坐了摩天轮,在最高处往下看,两旁的花草随风招手,这边人影绰绰,那边欢笑一片,无不赏心悦目,我看的入迷,完全没有因为在高处而感到害怕。最后,我们玩了激流勇进,坐在小船上,穿过宽阔的“河道”,流过狭窄的水渠,一个个“巨石”,一条条“瀑布”,无不惊心动魄。当坐完时,我还兴奋地喊:“再来一次!”可妈妈说该去吃饭了,到了饭店,看到各种各样的肉、蔬菜、调味剂和吃的正香的人们,我心中的火焰又燃了起来,开饭啦!个大味美的麻辣小龙虾,激起我味蕾的“战斗”意识;外焦里嫩的双层牛排,让我口水直流三尺;还有香甜可口的松仁玉米和冰凉可口的草莓果汁,要说起果汁啊,可绝了,甜蜜的果汁触动味蕾,在上面跳舞,慢慢滑入我的胃中,这如春风沐浴的感觉真是无与伦比。

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扒在车窗上,意犹未尽,这时,妈妈说,我们今天享受到的幸福生活是旧时代无数革命战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是新时代无数仁人志士拼搏奋斗的结果,要珍惜、要努力。妈妈的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一切。

河北省灵寿县子弟学校四年级 尹靖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