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一走进大门就看到了华丽的气球拱门,整个学校人山人海每个地方都布制的美奂,令人目不暇接。

首先是运动员进场,一班一班的陆续进场,换我们班时,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经过站满来宾的主席台,用短捷宏亮的声音,有礼貌的向校长问好,接着,由校长先介绍长官和来宾,结果大家都站的腿都发麻了,有的还差点热昏头呢!

接着,热闹有趣的活动才开始。首先是一百米比赛,大家都跑的好快,害我追不上。在来是趣味竞赛,名字是“人肉陀螺”,转呀!转呀!转的我头昏眼花,还差点跌倒,不过,还瞒好玩的!各项比赛陆续登场,尤其市团体接力最刺激,让人看的惊心动魄。一棒一棒的接着,每个人都像一只飞跃的羚羊,健不如飞。但是任何项目都比不过联合团体接力,每班派出班上最强的人来组成一个队伍,大家都互不相让,比赛真刺激。

是回家的时候了,虽然玩得汗流浃背,可是却很快乐,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学校,回想起今天的点点滴滴,还真是意犹未尽,我们也要有运动家的风度,“胜不骄,败不馁”,努力到最后,希望明年的运动会能够更有趣、更好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