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一早妈妈就带着我和哥哥到学校参加运动会。一到教室才发现,原来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提早到校,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令人期待的表演节目终于开跑了!首先上场的是热闹非凡的大会舞,是由五、六年级所组成的“你是我的花朵”,帅气十足的模样和整齐的排列,让大家看了目瞪口呆,真是训练有素,也不愧是大哥哥、大姐姐,真是我们的表率!

接着上场的是我们三年级所演出的“健康操”和“少年舞”,我跟着节拍舞动,认真的跳出最好的舞步,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这让我知道“皇天不负苦心人”,努力总会有好成果的。

再来就是紧张又刺激的拔河比赛。我们班个个摩拳擦掌的上场了。一开始被拉过去,一会儿又被拉回来,拉来拉去,不分胜负。终于,在大家的加油下,我们用力往后一拉,“砰!”枪声一响,“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是三年级组第一名,大家兴奋得不得了,汗水、泪水,夹杂着热闹的欢笑声、鼓掌声,交织着这胜利、快乐的一幕!

热闹的运动会让我学会了什么叫“团结”,希望下次的运动会也可以和这次一样,而且更家精彩、更加有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