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1500字

在运动会之前,全校各班无不加紧的练习行列式和大会操,老师收起平常亲切和蔼的笑容,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严格模样,这种气氛感染了我们,同学们也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不敢一丝一毫的懈怠,不管烈日多么骄恣,无论风吹多么狂傲,我们依然挺直腰桿,因为我们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来宾看。

就在一阵阵的兵荒马乱之际,就在一段段的身心俱疲之间,运动会那天终于来临了,以前的劳累与荣誉,就在今天会完完全全的显现出来。当入场行列式开始之时,我们班整齐划一的队伍,齐一的步伐,立刻引起观众的叫好,如雷的掌声冲破了耳膜,此刻,甜蜜在我的心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涟漪,昔日的劳苦已灰飞烟灭,以往的训练终于有了价值。

等着,等着,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所表演的大会操,我的一颗猛跳着,但是我告诉自己:“平时的汗水就是今朝的荣耀。”所以我尽量按捺着一颗跳雀不已的心,尽自己的本分,跳好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个动作。配合大会操“无敌铁金钢”的钢强节奏,我们挥洒着汗水,迎着阳光,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成功了。远处人山人海,络绎不绝的家长们,不吝给我们掌声,掺杂着不断的欢呼与叫好。

紧接着是趣味竞赛,大家莫不争先恐后的往前冲刺,俐落的动作,合作无间的相互帮助,使我们班上能够得到第二名,这已是超乎我们想像之外了,因为平时练习时,我们总是最后一名,不过我们班上还是不气馁,不断的自我要求,继续的练习。难怪老师说:“人有无限的可能,只要去做就对了。”是啊!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们的努力终究会有成果的,也就是胡适先生所说的:“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

最为紧张刺激的五年级团体接力终于上场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枪响的那一剎那,每班的第一棒拚命的往前冲刺,在旁的拉拉队也不断的吶喊加油。紧张的气氛始终围绕在操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底,最后我们班上得到第五名,虽不是很好的名次,但是如老师所说的“运动家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而且胜败乃兵家常事,明年再砥砺相间,一举夺标就好了。

闭幕典礼就在落日余辉中进行着,虽然每个人都拖着疲累的身子,可是内心却欢喜不已,这是大安小学第一届运动会,有幸躬逢其盛,不禁与有荣焉。这次运动会使我了解“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还比一山高。”、“唯有流汗的播种,才有欢欣的收割。”我也知道明年的我们绝不是吴下阿蒙,而是一匹潜力无穷的大黑马,各位,明年看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