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十月二十八日是我们朝思暮想的大日子,因为双龙小学三岁了,学校将以举行运动会的方式来欢度,这件事比坐云霄飞车还有趣,比坐大怒神还刺激,真是迫不及待啊!

这次运动会有许多表演—神乎其技的直排轮舞蹈、内敛沉稳的太极拳……有各种竞赛—困难重重的障碍接力、考验默契的亲子趣味竞赛……而我最喜欢的是“一百米”,当裁判说:“预备——”我把屁股抬得高高的,屏气凝神眼睛注视着前方,轻声的对自己说:“加油啊!一定做得到!”“啪——”的一声,我像支箭从弓射出去,只听见风从我耳边咻咻而过,我把同学远远抛在脑后,我遥遥领先的抵达终点,赢得第一名,当时我高兴得跳起来高声欢呼,还差点撞上休息区的棚架呢,真是乐不可支、喜出望外呀!

下午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在休息区的同学们无不伸长脖子,以最高分贝吶喊着:“五~三~加油!”“五~三~加油!”“五~三~五~三~五~三~加油!加油!加油!”我们猜想:比赛的同学们应该是听到我们声嘶力竭的加油声吧!?所以拉得特别认真、特别卖力,即使僵持不下却不轻言放弃;即使大势已去却坚持到底,最后虽然输了,我们仍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归来,当他们看到我们以英雄式的鼓掌列队迎接时,内心也感到十分欣慰,把战败垂头丧气不愉快的心情暂时抛到九霄云外。

虽然我的脚伤尚未痊癒仍隐隐作痛,但是我还是全力以赴参与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希望能为班级和自己争取光荣,而全班同学也为在场上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全班团结一致、相互鼓舞激励,秉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让五年三班赢得人人夸赞的美名,这是任何奖状、锦旗都比不上的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