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们学校第十七届运动大会,我们和平日一样一大早就来到学校,一到学校感觉学校和平日格外不一样,多出热闹非凡的气氛,还有来宾送来花盆,把校园点缀的美仑美焕,真是漂亮极了!学校也来了很多小吃摊贩,也像极了逛夜市的热闹。就连我的心情也跟着不一样呢!

时间一到,我们揭开了运动会的序幕,首先是各班级别出心裁的妆扮跟着整齐的队伍绕行运动场一周,只见大家精神抖擞,声音宏亮,真不愧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呢!紧接着又有社区妈妈表演的土风舞,她们表演的土风舞又整齐、又漂亮、又好看,看得我目瞪口呆,浑然忘我呢!接着换我们展现身手,看看我们的健康操吧!我们的志气高,精神好,整齐划一的健康操,赢得来宾赞赏的热烈掌声!不赖吧!

紧接着有很多重头戏上场了,有跆拳道比赛、低年级的回娘家比赛、一百米的赛跑比赛、低中高年级的拔河比赛、老师与家长们滚鐡轮比赛,老师与家长们的趣味游戏竞赛、低年级一百米赛跑、中高年级两百米接力赛跑……等等的竞赛,每一样比赛都是精彩絶伦,台上的观众看得比参赛者还要紧张,还要刺激,真是有趣极了!

直到各项比赛结束,也揭开了运动会的闭幕典礼,大家依然精神抖擞地迎接闭幕典礼。开心的是,会后,大家可以回家好好地休息,并迎接下一次运动会的到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