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800字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天气,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就此揭开序幕!

一进到学校,看见五颜六色的旗子飘扬在空中,好像是在为我们加油,就让我的心情开始热血沸腾。接着校长上台致词:“希望今天每位同学都能拿出最佳表现,勇夺第一。”更是使我们情绪高涨,每个人都兴奋到红了脸。

运动会节目也在校长致词后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令人充满活力的大会舞,一边听着轻快的音乐,一边随着舞动身体,把一大早的瞌睡虫全赶跑,同学全成了生龙活虎,手舞足蹈的秀出我们的热情。

“砰!”枪声一响,只见大家像脱缰野马,拚命向终点冲刺。这是八十米个人赛跑,我站在起点,心也砰砰的跳,每个人的表情都很认真,看来只有拿出真本事,才能赢得荣耀。跑道两旁挤满了家长,加油声直沖云霄,我一马当先的冲过终点,当脖子挂上了金牌,我感到非常得意。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迎接我们的是考验耐力的拔河。一开始情势对我们班不利,眼看就快输了,我们仍然不放弃的喊着“一、二、杀!”“一、二、杀!”,听着同伴的吶喊,老师急促的哨音,以及爸妈挥舞大旗加油的飒飒声,我们的力气不知不觉的也变大了,大家一鼓作气的用力,终于击败了对手,全班和老师开心的拥抱欢呼。

运动会的重头戏——大队接力正蓄势待发,选手们身着不同颜色的背心,蹲踞在起跑线,全场鸦雀无声,紧张的气氛让我的汗水不停的滴着。当枪声一响,加油的声浪 立刻席卷而来,观众用尽力气拚命加油,似乎只要多喊一声,那些飞毛腿就能再飞快一些。七彩绚丽的颜色在跑道上互相追逐,看起来就如同一道道活生生的彩虹在竞跑,就算已经跑到终点了,这美丽的景象依然在我脑中跑动着。

太阳渐渐西下,热闹的运动会也近尾声,我的身体虽然很疲累,但看着今天靠着自己努力赢来的荣誉,我很高兴今天有一个完美的句点。我看着和我一样还在兴奋脸红的夕阳,在心中和他约好,明年再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