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一年一次的运动会又到来了,每个人都非常的期待。一开始,比赛项目有拔河、一百米和四百的预赛。

当时因为要先比拔河,我们非常努力的练习。第一场跟四班对决,但是竟然输了,没进前四;再来是比露面的名次跟六班比,但是还是输了,但是没关系,因为跑步才是我们的强项。接着是一百的预赛,没进前两名就进不了复赛,的确我没进前两名,所以一百卧被淘汰了。再来是四百接力的预赛,当时我们女生四百第一名,男生第二名。

当天运动会,非常的热闹,有很多人共囊盛举,但是也蛮紧张的。当天大家都很早到,一开始进场,六年级竟然要穿罗马战士的服装进场,超尴尬和奇怪的,而且非常的怪。开场终于结束,大家就回到自己班级休息区坐下。我们六年级第一场节目是一百的冠军赛第一名是李佩嘉、第二名是陈静怡、第三名是朱品洁.而我们的周佳惠第六名;再来六年级第二场是女生四百接力,很紧张,紧张到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第一棒要传给第二棒,以此类推,到第三棒传给第四棒苏苏时,她拼命的跑,跑到让人以为她要飞起来了,结果就差一点点,竟让一班的朱品洁追过,结果女生第二名。再来就中午了,要回教室吃中饭。吃完中饭,休息一下又要到操场集合。紧接着上场的是趣味竞赛,穿那怪怪的罗马衣服去刺气球,结果我们三班第二名耶!再来进行的比赛市男生四百街力,竟然第三名,结果名次比女生稍逊一筹,上次他们还第一名呢!最后压轴节目就市六年级团体街力,跑一跑,竟然我们班跟别班拉开距离了,最后果然还是我们班第一!最后宣布各年级总成绩前三名,我们班得了第三名。

我觉得校方为什么要办运动会的原因是要促进班上的向心力,要团结合作和增进亲子的感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