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运动会当天,我怀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学校,看到大家坚定又有信心的样子,彷彿像一位位勇敢的战士一样,让我不安的心情终于安定了下来,一起加入激烈的战争。

另我印象很深刻的活动有很多,如:趣味竞赛、四百米男女团体接力,以及让自己可以更健康的健康操…。等,现在我就来介绍给大家,一起来体会当时的心情吧!在四百米跑步时,男生组很努力的加速脚步好像飞毛腿一样,一跑就飞到天上变成飞龙,我看了都惊讶不已,就像丑小鸭长大后竟然会像天鹅一样的动人,真令人不敢相信啊!

接下来女生的接力赛,更是让我心神不宁,因为我们女生组想得到第一名,不然会被男生取笑,还会让老师觉得我们不够用心,但是让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女生组的最后一棒在最后一刻放弃了,才会变成第四名,我的心情一瞬间跌落谷底,早知道就不要那么乌鸦嘴了,但我也学到了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放弃。

个人赛跑时,我非常的紧张,不知我会不会得到我心目中的金牌,眼看快要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情更是害怕着急,但仍然逃不过命运的安排,终于换我出场了,当老师一声令下,所有选手迈开轻快的步伐,向前跑,眼看其他选手的实力和我不相上下,我也不甘示弱的追了上去,最后我跑了第二名,虽然没达到我的目标,但我的努力是没有人可以相比的喔,希望下次的运动会,我会有杰出的表现。

经过这次趣味多端的运动会,不但让我在来宾面前大展身手,还在我的脑海中留下难忘的回忆,虽然我们的成绩是出乎意料之外,不过我们的努力是不输其他班级的喔,希望下次的运动会,还有表现的机会,好让我们能有更好的成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