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快要运动会了,让我想起前年热闹的运动会......

哇~今天是运动会,我很早就起来去学校。学校真热闹,我到班上去,刘超跟我说:“今天有短跑比赛呢!”我说:“对呀!跟你拼了!”刘超笑一笑就走了。运动会准备要开始了,全班到外面排队集合,要去操场那里,老师交代说:“等一下要踏步到校长那儿,到了那里时,班长要说:“向右看!”并且要向校长那边挥挥手,”全班回答老师说:“好!”

要正式开始了!全校班级到操场,校长讲了很多话,紧接着的节目是跳健康操,我在跳健康操时妈妈帮我拍照,跳完了!接下来各班准备要踏步经过司令台,一班一班的轮流,换我们班时,我们便踏边说:“一~二~一二一!”绕完整个操场后,就先回班上吃中饭,哇~好好吃喔!有炒米粉、肉包等,我迫不及待的拿起肉包咬一口,“嗯~好吃!”吃饱喝足后,精神又回来了!接下来是各班表演,好期待喔!

轮到我们班表演时,看着大家,我感觉又兴奋又紧张,而爸爸妈妈一直帮我照相,让我更紧张了,但是我心里想:“练习那么久没问题啦!”,跳完了我想应该跳得不错吧!下一个节目是我最期待的~一百米短跑比赛!突然间听见好多同学在讲话变得好热闹喔!

准备要开始了!一排一排的轮下去,换我们这一排了,整个操场都是:“加油!加油!”的声音,枪声一响,呼!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终点,我不知道得第几名,但我知道一二三名我是其中一个,后来得知我得到第三名!可惜没有第一名,短跑好好玩喔!接下来要接力赛,但可惜我没办法参加,因为我要去奶奶家,当我从操场离开后,还是可以听得到热闹的声音
,我期待能够猜加下次的接力赛。

讲完了我以前运动会的经验,不知道这次的运动会会怎样?我希望是个热闹又开心的运动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