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

运动会快要到了!好期待喔!在期待之余,回忆起前几年的运动会……

每年到了运动会的那天,在我身上总会发生让我尴尬万分的事情。像是去年运动会。当天,非常的热闹。当我们在短跑竞赛的时候。四周的掌声以及欢呼声如雷贯 耳,有人在大喊“加油!加油!”有人在用力的鼓掌。眼看就要轮到我了,我害怕得直发抖,因为短跑一向不是我的专长。但一方面,我又希望自己能拿到跑步的奖牌。就在心乱如麻的情绪之下,我不知不觉的已经排到第二个位置了!当我站在起跑点时,一心就只想着:猛冲!枪声一鸣,终于,我开始跑了!一路上,大家欢呼、尖叫、加油都令我非常的振奋。突然间,发现跑道上只有我还在跑。大都笑了,害我害羞得无地自容。

在运动会时,不管做什么事都会觉得很热闹。早上,一到学校,同学脸上堆满了笑容,说话也特别大声。不一会儿,就会有很多嘉宾告诉我们一堆鼓励的话。他们的声音里也透露出非常兴奋的情绪。因为每个人都很高兴。接着,我们会一个一个年级表演热闹非凡的舞蹈。我们去年表演“高山青”,那高亢的音乐,让我们每个人都振奋起来。还有拔河比赛,“一二!一二!”每个人都使尽吃奶的力气用力的拔。因此,运动会完,我回到家时,就累倒在沙发上,并沉沉的睡着了。

虽然运动不是我的专长,可是每到运动会的前夕,我还是会很期待运动会的到来。期待这次运动会可以和以前一样热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