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加油!加油!”此起彼落的吶喊声,让整个操场显得热闹非凡﹔跑道上,正上演着令大家热血沸腾的“红蓝团体接力”,红队与蓝队的距离相当接近,忽然,蓝队选手掉棒了!使紧追在后的对手有了机会领先,掉棒的选手脸上不停的滑落一颗颗汗珠,通红的脸颊冒着热气,连忙捡起接力棒,再度向前冲刺,希望能救回丢失的一大段距离……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盛大的展开了,随着圣火的点燃,运动员的斗志已然起熊熊烈火,大家摩拳擦掌,等不及要好好表现一番。五、六年级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完后,大家的情绪都高昂了起来;不久,就轮到我们六年级的团体竞赛“两人三脚”了,我和同学绑好了红蓝带,等待比赛的开始。“碰!”忽然,裁判鸣了枪,我们急忙踏着整齐的步伐,快速的走向终点,不一会儿,我们班就全部到齐了;可惜的是,蓝队的其他班级却像喝醉酒似的,踉踉跄跄,慢吞吞的走,不然就是因练习不够导致默契不佳,走几步就跌倒,而红队却迅速的走完了,于是,裁判便残忍的宣布:“红方胜利!”真是令人不服气!但是运动家精神就是要“胜不骄,败不馁”,只要更加努力,并再接再厉,就有机会成功!

接下来,就是各班的“一百米短跑”,也是最令我紧张的项目,因为我跑步的速度是班上倒数的,在短短一百米内冲刺,对我而言,简直比登天还难!我边跑边想。不料,当我跑到一半,快要喘不过气来时,一位抱着书的小妹妹竟然从跑道中央直接穿越,吓了我一跳,急忙转换跑道,还差点扭伤脚踝呢!

运动会有许许多多有趣的项目,让平时不爱运动的我们,有机会能多活动筋骨;精彩的内容,让家长们一饱眼福,也能多认识我们的学校,真是一举多得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