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一进校门,人潮像沙丁鱼一般,把学校挤得水泄不通。五彩缤纷的气球、彩带,令人看的眼花缭乱,终于,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

大会一开始,就在五、六年级的“团体操”下拉开了序幕。大家跳着活力四色的舞步,各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是六年级的团竞“两人三脚”大家非常有默契的踏出整齐的步伐,就像小蚂蚁般,互相合作、配合。突然有人不小心跌倒了,使原本领先的黄队顿时变成了最后。但我们还是不灰心,坚持到了最后。

紧接着就是社区舞蹈团提供的舞蹈表演,优美的音乐搭配上轻快的舞步,使的操场顿时活泼了起来。再来就是上午的最后压轴“班级接力赛”,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每位都是从初赛中精心挑选出的选手,使的比赛的精彩度增加许多。

最后,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青黄团体接力”。等选手们就定位后,“碰”的一声,选手们有如飞跃的羚羊冲了出去。这时青队略胜一筹,但黄队也不甘示弱,努力把差距拉回来。快结束两队旗鼓相当,让场上杀气腾腾。最后青队脱颖而出,赢得了比赛。

比赛的结果几家欢乐几家愁,但“胜不骄,败不馁”所以我们应该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做个有运动家精神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