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11月25日是我们育苗小学的运动会,也是育苗小学的25岁生日。在校门口,有两只海豚在天空中飞舞,像是在欢迎我们来到这次的运动会。在校园内,老师们用心的布置,一切显得漂漂亮亮,五彩缤纷。同学们和我自己的心情是很开心和兴奋。

运动会开始了,爸爸妈妈也在这个时候陆陆续续进到休息区。首先,是五、六年级进场,他们身上奇装异服,表现出各班的合作、活泼与精神。接下来有好多的来宾致词,此时操场上已经变得人山人海了呢!

各个年级的舞蹈开始了,例如: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健康快乐呼啦啦”,活力十足的六年级“动劲十足”蹓”出活力”大会舞......等。最后,是由五、六年级的团体接力竞赛掀起了运动会的最高潮,也让我们看了目不转睛、直呼过瘾。

换我们三年级的团竞时,大家努力的为班上加油,玩球的那一组也努力往前踢。公布成绩了,一念到“第三名三年三班”,大家高兴得跳了起来,真是令人快乐。换三年级60米赛跑了,我虽然没有跑出好成绩,但我已经尽力而为了。

我觉得这次的运动会不但紧张又刺激,而且还让我学习到团队精神的重要,真是个难忘的运动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