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同学们在教室里高谈阔论,运动饮料一箱一箱的送来,老师则忙着准备器材,操场上人山人海,不管是大人小孩,不分男女老少,都来参加这场盛大的活动-运动会。

终于到了五年级最精彩、最备受瞩目的节目-团体接力。班上同学经过了千锤百炼,大家都信心满满,看来团体接力第一名的宝座是十拿九稳了。“啪”!枪声一响,所有选手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奋力的往前跑,我也全力以赴,直到接棒区才松了一口气,跑完的选手都汗如雨下、精疲力尽,加油声不时回荡在整个操场。一转眼,已经到了后一棒,班上的选手用剩下所有的力气帮她加油…终于过了终点线!可惜我们得到的是第二名,虽然不能独占鳌头,但运动会讲究的是“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相信,下次在老师的带领之下,我们一定能迎头赶上,争取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五年级女子组一百米决赛,当我站在预备位子时,我的手脚发软,但我也只能背水一战了!枪声一响,其他选手像超音速飞弹一样的冲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气跑完了全程,虽然只得了第五名,但我会再接再励,永不气馁。

运动会到了尾声,又是曲终人散的时候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彼此道别。第一小学第一次的运动会充满了许多快乐的回忆,每个活动都充满乐趣,不管是团体接力、一百米还是趣味竞赛,只要尽力而为,就不会让这次的运动会留下任何遗憾。第一次的运动会终于圆满落幕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