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400字

记得学校运动会那一天,原本冷冷清清的校园,被许多家长和特别来宾挤得水泄不通。

开幕典礼是由四、五、六年级的同学绕操场一圈,到定位排整齐后,开始表演团体操,个个精神饱满,呈现朝气蓬勃的景象。

下个节目就是六年级的趣味竞赛“旗开得胜”,只见两队都忐忑不安,深怕等一下因为太紧张而爬不上旗竿。“砰!”枪声一响,黄队和蓝队龙争虎斗,大家都不知道最后会鹿死谁手,比赛已进行到一半,所有选手一一插完旗子,到了最后一棒,也是最高潮的时刻,两方身手矫捷的爬上旗竿,但是黄队的选手可能太紧张,回去的时候不小心跌个四脚朝天,最后胜利由蓝队取得,大伙儿眉开眼笑。

最后的压轴节目就是高年级的接力大赛,我看到各个选手摩拳擦掌,一付势在必得的样子。“砰!”枪声再度让我们胆颤心惊,但赛跑选手好像没听到似的,像飞一样的往前跑,一下子,跑完的人都已汗流浃背、气喘如牛了。

我觉得学校办运动会非常的有意义,不但可以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和默契,也可以教导小朋友“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