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900字

一早起来,风和日丽的天气勾起了我快乐的心情。今天就是令人期待的“嘉年华运动会”,一走进校园,会场布置得热闹又活泼,看着每个人脸上迎着笑容,大家都蓄势待发!

展现我们努力的成果来临了,大家换上了可爱的服装,露出迷人的笑容,衣服上的亮片彷彿耀眼的光芒,带给大家无限希望;戴上了手套,更显得活力十足,身上的配件都是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完成的,所以,我们更有信心展现自己的特色!老师为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大家都是最棒的,所以,加油喔!”

精采的出场秀终于到了!每一班都尽其所能的表现,有的如仙女下凡般,展现出柔美优雅的姿态,有的如绅士淑女般,保持着笑容,和大家挥手、打招呼,本班呢?我们的风格与别班迥然有别,全班戴着自制的“小手套”,不时让“它”跳舞、玩耍,在司令台前,和校长、贵宾尽情的挥舞,大家看了不亦乐乎,因为我们有信心的展现自我,带给大家快乐的一天。看着他们的笑容、听着他们的笑声、揣测着他们的心情,让我们的心情更亢奋,也许……这些家长就是我表演时最大的鼓励者!

赤炎炎的太阳下,不禁感到口渴、燥热,但是,就在此时,出场秀结束了!

大家做在阴凉的看台上,喝下一口清凉的水,顿时感到清爽不已。哇!紧张、有趣、刺激、精采的趣味竞赛就要开始了,看完了低年级的比赛,现在就要进行中年级的“拔河大赛—冠亚军之争”,一声枪响后,大家已就位,第二次枪声响起,大家奋力的拉,眼看对方就要赢了,这时,爸爸叫我们全班“重心放低”。得到爸爸的指导后,果然,大家又再次看见希望,靠着团体合作,终于得到了最后的胜利!虽然大家以筋疲力尽,但依然非常开心。再来,大受欢迎的高年级“接力赛”就要开场了!看着他们矫健的体魄,不禁觉得羡慕啊!真是精采又刺激。

这些美好的回忆仍不时浮在脑海哩,虽然,上场的节目不多,却意外获得“无价之宝”,那就是:团结、合作、快乐、幸福、坚持、友谊、欢乐、知识、智慧。

参加完活动后,虽然很累,但是,却很充实、很有成就感,因为自己的努力,所以能有好成果。希望,还有机会参与嘉年华运动会!热切期待快乐的一天再次到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