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记一次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运动会到了,大家都非常开心,一到学校,大家都兴高采烈谈论着运动会的节目,恨不得赶快上场较劲!

到了该上场的时候,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一番。第一个节目由幼儿园带来的表演,他们活泼有趣的表演,得到了大家如雷的掌声,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下来轮到五六年级的团体接力,大家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努力往前跑,一旁的加油声此起彼落,大家都非常努力,可是结果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接二连三的节目,让我看了眼花缭乱,各式各样的表演终于完毕了,紧接下来就是我们三年级的团体接力了。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兴奋,在比赛当中虽然也会有失误,但是只要尽力就好了,妈妈常常这样跟我说。

比赛正式开始了,每个人都勇往直前的奔跑,像是狂奔向前的野牛,因为大家都非常想得第一名,但是想得第一名并不容易,一定要加紧油门的冲!冲!冲!要不,就是天生的飞毛腿,谁也追不上他。最后我们班没得名,叫大家好生失望。但有句话说:“失败为成功之母”再接再厉就好了,再说人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呢!明年的运动会我们班一定要全力以赴,勇夺冠军宝座!

“加油!加油!”那一晚,热闹的运动会竟也在我的梦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