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亲子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运动会前几天心情一直很兴奋,运动会当天,才六点我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后,妈妈就和我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之后,我就赶紧穿上我们精心制作的印地安人套装。进场表演时,我们全班紧张到鸦雀无声,音乐响起,我们随着音乐跳着印地安的舞蹈,男生化身为印地安勇士,双手用力挥舞着茅,大声呼着口号,呈现出原始的阳刚之美,女生也化身为印地安公主尽情地摇摆美丽的身躯,展现出柔情似水的风情,表演完了之后,获得来宾热烈的掌声。

班级进场表演完后,首先登场的是个人竞赛,在操场上看到同学们专注的神情听到枪声一响就奋力向前跑,而跑道两旁的加油声也不绝于耳,真是热闹非凡!让我也迫不及待想赶快下场参加这精彩的盛会。

接下来众所注目的重头戏-团体接力上场了,全校师生皆围在操场四周,先是中年级竞赛,看到他们状况百出,失误连连,有的人跑错跑道,有的人接错棒子,更有的人掉棒子,这种情况,让我更加紧张了,所以不断地提醒自己千万不可大意。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是第一棒,当我站在跑道上时,紧张的心脏快要从胸口跳出来了。听到枪声一响,我就奋力的向前冲,心想着假装有一只凶猛的狗在后面追我,果然速度似乎变得比较快了,顺利交棒给下一位,在大家的努力下,这时我们已与领先的班级并驾齐驱,在啦啦队齐心一致大喊加油下,很可惜,我们以些微之差获得亚军。

全部赛程结束后,老师对我们说:“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很好,充分表现出运动家该有的精神。”所谓“胜不骄,败不馁”,我们要秉持着这种精神,以迎接未来的各种考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