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激烈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校举行的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还记得,去年运动会的时候,我们班以团体第一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而今年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因此,老师鼓励我们:“今年的运动会,你们一定要发挥出你们最好的水平,将胜利,依旧留在我们班!”

我们运动员以“奋力拼搏,扬我班风,永争上游”这响亮的口号,认真,努力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一转眼,到了下午一点了,我参加的跳远比赛就要开始了, 在我前往跳远场地时,碰到了我的老对头:朱海霞,就是她,在去年的比赛中,和我的最好成绩只相差3厘米。不过,我还是侥幸取得了第1名,而这次,我看着她那”来势汹汹“的样子,就知道这次她又想和我一争高下了。

跳远比赛开始了,我排在最后一个,能够更好地观看到其他选手的成绩。终于轮到我跳了,“呼呼”深呼吸,放松,加油!裁判一下令,我就像离弦的剑一样,“飞”了出去,踩板,跳跃,腾空,落地,一条完美的弧线,将我“送”到了3米30的地方, 哇~我自己都惊呆了,第一次,竟然就跳了那么远!真是不可思议,不过,我高兴地太早了,后面两次的米数越来越短了。也许是我第一次太骄傲了吧!但老师告诉我,目前为止,我还是第一名。

可是,当我前面的那位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在最后一次跳的时候,竟然突飞猛进,跳了3米41,还创了校记录。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人不能太骄傲,要谦虚,也不能藐视对手。要尊重对手,认真比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