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我们学校要举办一年一度、独一无二的运动会。对于这次运动会,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所以我的心脏一直碰碰的跳呢!

早晨的学校竟是人山人海、万头钻动,与之前的冷冷清清,截然不同。而一进去操场就好像到了候选人的竞选总部,大家为了各自班级荣誉,纷纷使出必杀绝招,我们班上每个人都划上迷彩粧,男生还梳上现在最流行的贝克汉姆发型。第一场表演时,就有许多父母目不转睛得看着宝贝们,有的用摄影机、有的用照相机,纷纷找寻最佳角度,深怕漏了宝贝们任何一个最可爱的镜头。第一场节目结束时,第二波父母浪潮又登场了。而每一个节目都让人目瞪口呆、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真是个多彩多姿的早上。但是快到下午时,我的心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紧张万分、直打哆嗦。

可怕的下午到了,四年级的团体接力也即将开始。为了预防接错棒,老师马上命令我们去换衣服,大家焕然一新由原本的黄衣人变成白衣人,班上的爱心妈妈为了我们去准备蛋糕和饮料,让我们赛后可饱餐一顿。团体接力广播响起,那时操场就像战场般的恐怖,每支队伍都依序准备就绪。鸣枪时,很多老师都十分激动,甚至陪跑;但我们老师根本就一点都不紧张,稳如泰山,我想大概跟她的身材有关。同学也都尽心尽力,使出吃奶的力气尽量往前冲,往前跑,为班上争取最高荣誉而努力。因为有这份使命感,所以我们班竟然得了第二名,有同学哭了,哭的原因是我们没有拿到第一名。所谓“胜不骄;败不馁”我们还有时间可以准备,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大放异彩。

运动会结束,记得心也要收回来。不要在上课还在想运动会的点点滴滴,免的被骂。表现优良要继续,保持表现不佳也要更加努力,这不就是运动家精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