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700字

运动会在大家满心期待下终于来临了,一早起来,精神真是愉快,吃完早餐,就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到了学校,只见黑板写了几个字”五年二班加油”。早自修时,老师给我们加油打气,终于要进场了,面对主席台的老师,我们一点也不紧张,大声说出我们的班呼,同学们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把台上的老师吓的目瞪口呆,这就是我们班精彩的团队表现。全部班级进场后,台上的来宾开始致词,经过了很久,终于回到休息区休息。

五年级第一个节目是趣味竞赛—默契大考验,大家卯足全力的比赛,最后蓝队后来居上的追上红队,终于分数拉到平手;再来是一百米短跑,鼓声一敲,大家像飞毛腿似的冲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的冲,最后拿得第三名,比完后,吃了一顿午餐,睡了一觉,准备下午的节目。

下午第一个节目是大会舞,家长都看的目不转睛,因为我们每一个动作都很确实;再来就很精彩了,是三——六年级班际接力赛,每一年级的选手都是“飞毛腿”,最后五年级的接力开始了,大家摩拳擦掌,枪声一响,各个选手飞也似的跑出去,我们从第二名落到第五名,虽然输了,但是心中却很快乐,因为这是一个团体赛,大家都尽力了,所以心中才会感到充实的快乐。之后,一连串的红蓝对抗大赛,大家帮蓝队以及班上同学加油打气,可惜最后还是惨败给红队。

接近闭幕时间,我格外的兴奋,因为有“颁奖典礼”。虽然团体接力及红蓝大对抗的总冠军没有得到手,但是我们也得到两个奖项—精神总锦标冠军、运动会海报第二名,这些奖项代表五年二班的团队精神,才能获得这些荣誉。闭幕后,各班队伍带回教室,老师欢喜的告诉我们:“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的运动会项目很多,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绝伦,大家卯足劲、认真的参与,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大家满足的笑容里划下句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