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刺激的运动会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

今年是二年一度刺激的运动会,运动会开始,校长一一介绍来宾,紧接着就是运动员进场,大家都精神饱满,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

下一个活动是八十米个人竞赛,是个人赛中最有获奖机会的项目,我期盼着金牌到我手中,于是我卖力的跑,终于得到了我在小学第一面金牌,我抱着喜悦的心情,去参加我们的趣味竞赛“叠叠乐”叠的时候,我们都用自己最快的方式完成,公布成绩,我们班荣获第二名,大家都很开心。异龄接力时,我们本来位居第二名,但时由于六年级最后一棒交棒不顺利,因此落到第五名,我们只好无奈又失望的走回教室吃午餐。

吃完午饭后,就是紧张的大队接力了!我们穿上背心,“碰!”枪声一响,选手们如脱缰野马般的向前冲,谁也不让谁。“啊!”换我了,接棒时,我们班暂时领先,二班在后头拼命追赶,我交给最后一棒——陈嘉,他拼命冲,耶!我们达成了,大队接力终于赢二班,得到第一名了!之后我们回到休息区观看五、六年级的大队接力,我觉得他们接棒都很顺,十分值得我学习。

大队接力、趣味竞赛......等项目是靠团队同心协力、互相鼓励,比赛中难免会出差错,如果有人掉棒我不会去责骂他,我会试着鼓励他,运动会就是要培养我们有“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

评语:完整呈现了运动会各种紧张刺激的竞赛项目,亦有赛后的省思,内容铺排得宜,请保持创作的习惯,累积语感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