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600字

正当我感到闷闷不乐的时候,突然听见了窗外“淅沥沥,哗啦啦”的声音。打开窗户一看,才知道原来是雨滴们正在演奏一场别出心裁的乐曲,我不禁搭配着那动人的歌曲唱起歌来,心情也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变得更加喜悦、舒适。

我望着窗外的景象,欣赏着那不断落下的雨滴,就像是老天爷在进行一场特殊的水舞秀。雨滴让行人们个个都撑了五颜六色的雨伞,而且还替大树们洗了个香喷喷的澡。落下的小雨滴被土壤吸进里面,提供给植物水份,让那些小幼苗,赶快成长为茁壮的大树。顽皮的雨滴有时还会把一些可怜虫淋成落汤鸡呢!

当厚厚的云层承受不住重量时,雨滴就会掉下来,那些雨滴就像一根根的针一样掉在我的脸颊上,让我感到有点儿刺痛,雨滴真是个调皮鬼啊!雨滴掉在我家屋顶上的排水沟,排水沟里的雨滴,滴在我的手心上,彷彿是最厉害的按摩师,帮我把全身上下都按得很舒服,所有疼痛就像风一样瞬间消失了。

下雨天,不但可以帮水库存水,还可以顺便观赏雨天的景象;下雨天,地上布满积水的水坑,一跳下去,这些水会像炸弹一样爆炸;下雨天,池塘中的小青蛙站在荷叶上开心的唱着歌,好像正在歌颂着它们有多喜爱下雨天,水中的鱼儿们在水里自由自在愉悦的在游泳,彷彿正在成群的跳华尔滋,鱼儿和青蛙一搭一唱的,可见它们多么喜欢下雨天了。

我很喜欢下雨天,因为它常常为我带来一些前所未见的事物,它就是一本读不完的百科全书,常常帮我带来不少的新事物,让我增加了许多乐趣,还让我看见许多美若仙境的景象。我最喜欢下雨天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