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600字

咦!好奇怪呀!刚刚天气明明好得不得了,太阳还高高挂在天空,雨却静悄悄的走过来,一下子就把天空变成乌漆嘛黑的,也让怕黑的路人,吓得迷了路,大家都赶快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了。

大雨“哗啦哗啦”的下,打到了屋顶上,发出“蹦蹦蹦”的声音,就好像瀑布从山上沖下来似的,速度快的像高铁,大家都来不及追上他呢!大雨“滴滴答答”的下,滴到了小草上,感觉小草好开心,因为雨好像在帮小草按摩,让小草快快长大。大雨“淅沥淅沥”的下,掉到了水桶里,那个声音,好像在弹琴一样的温柔、浪漫,声音真是好听哪!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玩,本来要去玩水的,可是要爬下山谷的时候,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把身上的衣服都弄湿了,山路也变得很难爬,我们就赶紧回车上换衣服,要不然就可能会着凉了。

雨停了之后,天空又变回原来的样子,天很蓝,云很白,有时候天空会出现一道彩虹,空气变得比较清新,花草上多了许多晶莹的水珠,好像散落的宝石,一闪一闪真美丽。

下雨天的时候,我喜欢待在家里看书,或者玩玩具,虽然只能得留在家里做这些事情,但是看着窗外湿淋淋的大地,能够待在温暖的家里,却也是一种享受。

雨天就好像一个调皮的小孩,有时候心情好,就会帮大地浇水,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不停的下大雨,惹出大麻烦,真希望他能够乖一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