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500字

今天本来是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我要去上学了,一到学校我就有不好的预感,因为凉风冷飕飕,结果到了中午就有一点绵绵细雨了。

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书包走向校门口,中午下的绵绵细雨竟然变成倾盆大雨,来接小朋友放学的人比上课的同学还要多,到处挤得水泄不通。突然,一阵“轰隆!轰隆!轰隆!”的巨响,差点让我耳朵爆掉,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啊!我以不怕风雨的精神,一路狂奔,杀回到家里去。到了家,我已经全身湿答答,真是狼狈不堪!

第二天大雨依然还在下,我努力的冲往学校,冲到一半的时候,伞突然爆掉,害我到学校早就变成落水狗。我用吹风机吹干我的头发、衣服、裤子。到了教室刚好上课钟响了。中午时一楼已经淹水了,下午还继续下雨,因为我不可能从楼上跳到楼下去,所以有些人鞋子湿掉了;有些人穿雨鞋,害我鞋子被水溅湿,一路回到家身体都湿淋淋的,让我感冒发烧流鼻涕,我心里还抱怨说:“臭天气,都是你害我感冒的,如果我遇到你,我要把你打得鼻青脸肿,把你打到让你爸妈都认不出来,我本来还想更狠一点哩!”“哈啾!”我得去看医生了!

看完医生回到家了,然后洗完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外面的雨慢慢不见,等我刷完牙时雨就停了。唉!真是讨厌的下雨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