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500字

天空乌云密布,天色越变越黑,远处传来一阵阵轰隆隆的雷声,听起来像是雷公在怒吼,空气中有一种潮湿、清凉味道,我知道就要下雨了。

妈妈看到下雨的征兆,忙着收衣服,关上窗户,急着拿伞接送小孩。在外面玩耍的小朋友,也匆匆忙忙跑回家。

下雨了,街道上,行人穿着雨衣或拿着雨伞,路上的车子因为速度减慢,也变得拥挤。雨中的校园,小朋友都留在教室,游乐场冷冷清清,一片湿漉。偶尔,也会看到有的小朋友穿着雨鞋、雨衣,踩着水洼玩水。全身湿漉漉的小狗,用力摇着身体,把身上的水抖落下来。小小的雨,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像是手指在钢琴上轻轻跳着舞;大雨哗啦哗啦,则像是巨人在哭泣。

下雨时,路上积水,很不方便,视线变得很模糊。但下雨过后,有时天空会出现美丽的彩虹,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颜色,令人感到惊喜,记得有一次,我们回宁德的路上下着大雨,我们在车上睡了一觉,突然听到爸妈说:“有彩虹。”我们望外一看,真的有彩虹,而且有两道,妈妈说,其中一道叫“霓”,另一道叫“虹”,是很难得的景象喔。被雨水洗过的花草树木,颜色变得更鲜艳,空气也变得清新。

下雨天,不但可以听到美妙的雨声,也可以看到像水墨画一样的景色,还会有令人期待的彩虹,所以我喜欢下雨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