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500字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今天是什么天气呢?是下雨天,我最喜欢下雨天了!

下雨时,有好多开心的事情可以做。我常常趴在窗边,把雨丝想像成降落伞柔软的丝线,雨滴精灵搭着降落伞飞到地面来玩耍;我也常常故意撑着伞在屋外走来走去,雨水打在头顶的雨伞上,叮叮咚咚的,彷彿有无数个小精灵在我身旁跳舞。

最开心的下雨天,是顶楼花园淹水的那一次,五颜六色的花瓣漂浮在水面上,不仅美丽,还隐约有一股花香味,我和弟弟原本捧着花瓣玩,就像在雨中泡花瓣浴一样,后来,不知谁先开始泼水,就打起水战来了,双方你来我往玩得不亦乐乎,水花和尖叫声、欢笑声一起满天飞舞,才一会儿,我们就变成两只湿淋淋的落汤鸡了。

虽然我非常喜欢下雨天,但是每次下起倾盆大雨时,电视新闻总会播报一些灾情,大水淹没道路桥梁、沖倒山坡房屋的画面,让人怵目惊心。我一想到灾区的小朋友,就觉得他们好可怜,住在安全地区的我们,可以在雨中快乐的玩水;而灾区的小朋友却可能因为一场大雨而无家可归,他们一定最讨厌下雨天了。

老师曾说:“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以前的我不懂事,总希望雨下得愈大愈好,才足够让我们打水仗。现在,我只希望天公作美,给我们适量的雨水,让每个地方的每一个下雨天,都充满欢笑、平安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