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700字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窗外的小雨滴,又开始调皮捣蛋地跳着踢跶舞了,东踢一下,西踏一脚,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但是却带给许多讨厌下雨天的人极大的烦恼。

星期天一早,本来全家打算一同出游的,结果却突然下了一场大雨,所以我们只好待在家里读书的读书、玩电脑的玩电脑、看电视的看电视。过了一会儿,我觉得眼睛非常疲劳,于是走到窗前看看雨中的绿树,这时,妈妈一边抱怨说:“真讨厌!又下雨了!害我们不能出去走走,不但刚洗好的衣服不会干,就连地板也因为看起来湿湿的,感觉很不舒服。”

记得有一天,我正要下课回家时,忽然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心想,没穿雨衣就冲回家会不会被妈妈骂?幸好,这时雨势渐渐转小,我便开始从来不敢做的“雨中漫步”,虽然只是毛毛细雨,可是落在身上还是觉得凉凉的,经过公园时,觉得周遭的景物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美丽,花朵上的雨珠,看起来是如此的晶莹剔透,原来,雨后的世界是如此地美好啊!

下雨,有优点也有缺点。好处是:为水库带来丰沛的储水,我们就不必担心日常生活用水的问题了。对农民而言,他们辛苦栽种的作物也会因为充足的水份而顺利成长;坏处则是:雨天除了带来许多的不方便之外,也会因为太潮湿而使物品发霉、腐败,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及身体健康。我本来以为下雨天是既无聊又不方便的,不但不能够出去玩,忘记带雨衣或雨伞的时候,还会因此而感冒、发烧;后来经过“雨中漫步”才发现雨天的另一种新面貌,它的美丽让我忘了原有的烦恼,雨真的是洗净尘埃的法宝,所以,遇到困难时,调整一下步伐,想办法解决问题,雨后,一定会天晴的!你说,对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