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关于雨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700字

有一天,我听到了窗外有一个奇妙的声音,我往窗外一看,喔!原来那个奇妙的声音就是下雨的声音,雨的声音很特别,雨大的时候哗啦哗啦的,就像小河流水的声音,雨小的时候滴答滴答的,就像时钟在转动的声音,天空上的雨迫不及待的来拜访地面,每一滴雨就像一个小小的精灵在空中跳舞,当它们到了地上,人们就会把雨伞拿出来,整个街上就像开满了色彩缤纷的雨伞花。

下雨,对大家来说,很不方便。下雨时,地上会变的湿湿的,空气也会变的冷冷的,使很多人都不会想出门只想窝在家里睡大头觉,因此街上就变的冷冷清清的,每年三、四月和五到八月期间,都会下很多雨。在这个期间里,有时毛毛细雨;有时台风,会下很大又很久的雨;有时雷阵雨,下地又大又急……,这些过多的雨水可能会造成都市及乡村淹水,更严重的话可能会泥石流,所以我们应该随时做好防范措施。

下雨虽然对我们不方便,但它对我们很重要喔!有一些小雨滴会降落在水库里,这些小雨滴会经过层层关卡,经过这层层关卡后,可爱的小雨滴就会变成干净的水,每个动物都非常需要水,尤其是人类,人类只要有水就可以生活,水还可以帮助动物排出毒素,植物也一样,它需要吸收水才可以长大,若没有水则会枯死,就连我们要吃的蔬菜也一样,可见水对我们多重要,因此我们应该要好好的节省水,并且开开心心的迎接下雨的到来。

下雨会让我们心情变化很大,以农民作为例子,在下小雨时他会因为有水用而欢喜,但下大雨时,农民的辛苦就会前功尽弃,使他们变的悲伤,虽然雨对我们很重要,但我希望它可以不要一次下的那么大、那么多,这样才不会造成灾难,在有水使用的当下,我们更要好好珍惜水资源,感谢老天“下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