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800字

乌云密布的天空,突然“轰隆!”一声巨响,一道闪电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划破天际,雨水就像是水库泄洪般倒下了倾盆大雨,道路上的行人匆匆狂奔到附近的骑楼避雨,行人纷纷仰望着抖动大雨滴的苍天,希望雨能够快快停止,让心急如焚的妈妈,可以快点回家煮饭;让没带伞的小朋友,可以三步并做两步的快步回家;也让想做户外运动的朋友们,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呢!

下雨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心情呢?下雨对我来说是欢喜的,因为雨过天晴后,大地容光焕发,要是可遇不可求的看见一座七彩的彩虹桥就跨在天边,一颗璀璨的红宝石也高挂在天际,欣赏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旷世巨作,真的会叫我欣喜若狂!下雨天,雨滴也可让饥肠辘辘的水库,享用一顿山珍海味般的超级大餐;还可以让我体验到在蒙蒙细雨中上学的乐趣和滋味;又可让周遭变得更凉快、更舒爽,真是一举多得呀!下雨对我,以及对大家来说,可真的真的是好处多多呀!

但有时下雨下得不可遏止,对大家来说也是不好的,因为滂沱大雨一直下,下得没完没了,可能导致成千上万件的衣服晾不干,需要使用烘衣机烘干,让全天下的妈妈头疼得不得了啊!下雨,又害大家不能出去户外踏青,不能奔向大自然的怀抱;也有可能导致视线不佳,而接二连三的发生车祸,使交通乱七八糟,让惨不忍睹的悲剧一再重演;更严重的状况,使得丧尽天良的泥石流,总是把和乐融融的家庭带到痛苦的万丈深渊,让嘻嘻哈哈的笑声逃之夭夭,大家无语问苍天,天伦之乐也嚎啕大哭,又害山区的人们无家可归。大雨大雨一直下,下得大地到处水乡泽国,“吓”得居民胆战心惊,下雨的坏处也真的是多得不胜枚举呀!

雨,对我们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不过,不管好或是坏,在我们的生活中仍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些天又是滴滴答答的下雨天。你喜欢下雨天吗?不管如何,让我们等待雨过天青后,大地焕然一新的清新感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