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600字

雨,对大多数的人而言,只不过是个自然现象,但实际上,它确实捎来某种了讯息。

今天,不知哪飘来的一大片乌云,遮住了原本的蓝天白云。天色突然暗了下来,空气中,不仅有股怪怪的味道,它也让我浑身不自在,好像有无数只小蚂蚁在身上爬。我抬头一想:“啊,这不对劲!上次有这种感觉时,就是……要下大雨了!”我赶紧用冲百米的速度飞奔回家。果然,“轰隆轰隆”的雷声此起彼落,“哗啦哗啦”的大雨紧接着下个不停。

我望着窗外雷雨交错的景象,感觉自己就在战场上一样。打雷后的声响,有如炮弹爆炸;快速落下的雨滴,就像敌人开枪后射来的子弹,电塔和电线杆上的电线发出“啪吱啪吱”的声音,是我们用无线电请求支援的信号,而它发出的火花,就是奋战不懈的我们被击中时所喷出的热血!

雨停了,战争也跟着停止了,我的心情也跟着放松了下来。突然,我发现雨后的空气闻起来好清新,四周看起来好干净,好像天空帮大地洗了一场澡,让万物闪闪发亮、生气勃勃,让环境变美丽。
看着邻居的孩子们,一个个跑出去玩地上的积水时,我心里好羡慕啊!可是,我不敢……,因为妈妈平常骂人的声音远远大于雷声,那闪电就像她挥舞“爱的小手”的轨迹。外头打雷不会让我痛,但是想起之前犯错而挨妈妈的打,痛得死去活来感觉可是让我印象深刻……想到这,我就觉得好可怕,忍不住又让我泪如雨下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