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400字

雨,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喜欢,下雨是有一些人不喜欢的,可是有的人却喜欢下雨,那是因为个人喜不同,下雨友人觉得不方便,而且喜的衣服也不会干、也造成许多摩托车骑士的不方便,这就是两个大麻烦,所以我才不喜欢下雨。

不喜欢下雨的原因是,因为下雨出去要拿着伞,有的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让他走路回家的学生不方便,加上走路会淋的湿湿的,而且有的人会感冒,所以一点也不喜欢下雨的原因事件就是这么的简单,所以我喜欢好天气。

下雨的好就是有水可以用,可以帮我们存在水库,存在水库里,让我们有许多的水可以用不过水也要珍惜,一但没有水用我们就不会活在这个世界上了。下雨有水就是一个宝物,那个宝物就是水喔!有水我们就要爱护不要浪费,水是有限的资源要爱护喔!

下雨有好有坏不管有什么不方便,下雨就是老天爷在哭,在哭的期间那些泪水,会存在水库里面。

下雨就是非常讨厌的就如同前面说的一样没有什么好说的。下雨是非常好的是也是非常好的现项不管有没有下雨还是不喜欢下雨的那个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