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700字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雨下个不停。有些人喜欢下雨天,可以玩水、看雨,雨滴好像跳舞的小精灵,给人带来欢乐;有些人不喜欢下雨天,因为一出门就会被淋的落汤鸡,雨滴好像讨厌的捣蛋鬼,让人心烦气躁。窗外又下着雨了,雨就像一位魔法师,能够将大地的尘埃洗净,也能将人类心灵上的疲惫治癒,神通广大,无所不能。

我最爱在下雨天时出门,不是为了玩水,只是为了欣赏那个式个样的人生百态,有的人形色匆匆;有的人露虑之情;有一些情侣甜蜜的牵手再雨中散步;更有人是欢欣的享受与的滋润-----那就是农民,因为他们的心血必将获得丰收。

妈妈说:“有些国家很热,因为一直都没有下雨。”爸爸说:“有些国家很冷,因为太阳很少出来。”我问爸爸说:“你喜欢下雨天吗?”爸爸说:“不喜欢,因为不能出去骑重型摩托车。”我又问妈妈说:“你喜欢下雨天吗?”妈妈说:“不喜欢,因为不能出去逛街。”当然我也不喜欢下雨天,因为都不能出去玩。

记得我还在念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回妈妈来接我回家,我们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一阵大雨,我和妈妈都被淋湿了,妈妈看着我笑了笑,说他小时候最爱在雨天中玩耍,却也因此被爷爷奶奶打了好几回,看见妈妈脸上的笑容,我想我应该是从那时候爱上“下雨天”了吧!

下雨天虽然带来很多的不方便,但若是一直都不下雨,也会造成河流干沽,植物不能存活,动物也会死亡。所以只要是下雨下的刚刚好,我想有时候我也蛮喜欢下雨天的。我爱下雨,因为雨是大地生生不息的象征,也是人类文化资产的创造者,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雨对我们的帮助,进而爱上雨、珍惜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