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600字

“滴滴答答!”天上忽下起一阵毛毛细雨,我一拉开身旁的窗廉,就看到天上落下一滴滴透明的珠,仔细一看,原来下雨了!看到窗外雨滴连绵不断,彷彿是老天爷正为什么事,激动的流下滴滴清澈的水,令人不由得难过起来。

雨声一下“滴滴答答”一会儿“淅沥华啦”,吵得正在写专心功课的我‘不由得静下来仔细聆听雨滴在歌诵什么。原来雨水是个音乐家,带着他的钢琴,四处表演,彷彿是个音乐大师,用美妙的歌声来演奏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曲调,有时弹得微弱、缓慢,有时强烈快速,令我听得津津有味,有时还觉得意犹未尽。

下雨时,有时雨滴想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会,而流到凹陷下去的坑洞休息,形成小水坑,小水坑彷彿是一面透明的小镜子,在小水坑里出现了另一个世界,让我一脚用力踏下去。当水花喷溅的时候,像喷水池一般,往外洒出,又像烟火一样向外发射,让人不由得像慌乱的老鼠,四处逃窜。

天上乌云密布,风雨交加,雨大到可以把人淋得像落汤鸡,为了不让自己淋得全身湿透,由高处俯看,好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这种雨天才看到的花儿,在雨天时欣欣向荣,随着大风摇摆,好像跳舞一般,随着人们的走动,花儿好像会走动,因为雨快停止,因此花儿就渐渐凋谢。

下雨天带给我的感觉有好有坏,虽然雨天使得我的行动受限,但是换个角度想,我可以聆听雨天的美妙音乐;可以玩踏水坑;还可以欣赏雨天时开的花儿。雨天是个心情的制造,可以带给大家不同的感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